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2016/3/08 中 扶輪社報告

3/08
苦盡甘來

事隔久遠,在我遙遠的記憶中大概有一次也同樣是唯一的一次扶輪社聚會,我終於經過自己的不斷寄信參加了那次的扶輪社聚會,那是一次非常讓人感到興奮的聚會,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我在這大半年來第一次參加的聚會。


在很久以前,大概是在聖誕節左右我就已經詢問過一些關於自我介紹安排,那時非常的著急,扶輪社學生到最後連自己的社都沒有去過是怎樣??這太不好了,依照當時YEO跟顧問的回信速度和結果讓我非常懷疑這會真的發生,所以我就決定以量取勝,一封封的信就這樣寄了出去,為表達誠意我可是煞費苦心的一行行用德文寫出來。


到三月八號的這一天我總算是苦盡甘來的迎來了我的第一次扶輪社見面,拿著在前一個禮拜就先製作好並跟第二轟爸媽練習過的簡報我第一個上了台,看著在台下的第一轟家轟姊和一位同樣住在Braunschweig的澳洲交換學生Thady我沒有感到緊張,反而感到對於接下來的事情的期待和亢奮。


除了在一開始可能因為太過於興奮所以有點卡詞以外我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到後面越講越順,都不用看剪報直接劈哩趴啦的一股腦講出來,越說越興奮越高興,我下台之後就是轟姊的簡報,大約是在述說Rotex的建立歷史和目的......ㄝ?我聽到這邊再綜合上跟本社交換學生幾乎沒有碰面的行為來參考到最後得出的結論為什麼就只有這個社團很新呢?


但聽說第一轟家說過他們前一個交換生也是在這個社團然後也沒有什麼活動,所以只是對於一些事情奇妙的不多做關注嗎....?


但我還是對於我能在這個社團感到非常的開心,雖說發零用錢和報銷車票錢是扶輪社應該做的份內工作但能在前這一方面非常及時的打進我的戶頭讓我對於本社的會計非常的感激,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這幫助我真的很多,我有聽說其他學生車票錢加上零用錢已經欠下將近兩百歐元,這種扶輪社如果還規定要月月參加扶輪社活動的話......我不敢想像,那大概會是地獄吧,所以其實我挺快樂的,聽其他學生參加扶輪社活動的感覺都不是非常高興,還有人只是因為打個瞌睡就被已經趴在桌上的阿伯醒後唸說專注力低下的扯淡情況。

總結:總算是有參加到扶輪社活動了呢,是三月八號的一次德文台灣和自我介紹,事後還有拿到CD作為參加這次活動的小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