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2016/02/08 中 西洋棋

2016/02/08
奇妙的感覺

就在今天,我在上個禮拜報名的西洋棋社團正式開始了(有點快),先不說那位以為下禮拜才開始的中國女生是已經打定主意到社團就是要觀摩學習好好當一個新手,到了那邊才發現雖說學生的年紀都比我小但卻強的可怕。

先說自己的弱智o.o,因為我以為我是了解西洋棋的,再因為規則跟象棋不會差太多再加上要對付的也就是年紀大概是在小學生國中生年紀的小屁孩所以我大意了,我悲劇了。打五場三負一勝一平,感覺最後面那兩場她就是在讓我啊所以基本上可以看成100%敗率有沒有很強(X,也虧的我在籃球俱樂部已經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了所以承受能力已經強了不少才能淡然的被一個在我眼中大概是小學生的女生打爆......說真的還真的是好慘啊。

心中當然知道要注意但每次就是會笨笨的走上去一些給他吃的位置,然後好大的城堡或是啥的就沒了,前期優勢莫名的就飛了,被結果的那一瞬間真的常常有點莫名其妙,身為一個比象棋的帥多出無數移動可能性的國王莫名其妙的在五分鐘就被自己的旗子給堵死後絞殺真的是讓然非常的鬱悶啊,第一場說真的不騙你就是五分鐘結果,當然也有因為計時器帶給我很大的壓力的關係。

說到這個,在我剛到的時候因為看到他們在擺棋盤和棋子,我就過去跟他們一起弄,弄到最後面就發現他們掏出一個個像木頭磚塊的東西,結果是萬惡的計時器,這東西我在很久以前上圍棋課的時候就知道了,會給人很大的壓力因為一個人下棋的時間有限所以你的下棋速度會被不自覺的加快導致你自身的思考過程變得更加的不堪,於是我就爆炸了,五分鐘被了結,呵呵,當對面的小女生直接把計時器收起來的時候.....我在前面都沒有感到問題的自尊心微微的受創了,默默的收起來讓我對自己的棋藝真的有點哭笑不得啊。之後的兩盤也是被各種絞殺,常常更是有我不知道的規則就這樣出現了,舉例來說,國王往左邊走兩步和城堡交換位置了,我在那個當下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T.T。

如果我被同年紀的女生用象棋爆打那我大概真的會受創然後就不玩了也說不定,但這個小女生真的人好好,在第四盤我用一個非常簡單的城堡+皇后連鎖就解決了,簡單到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能做到,在這之後我又跟一個剛進社團的小孩玩,因為實力不高嗎,所以我打非常輕鬆,跟剛剛那個根本不是一個LV的,在這個社團裡大概實力也是有分的,我因為太早到所以我非常順利的被捲進去這一場大亂鬥了,很違和的兩個小女生旁若無人的就在我們隔桌用0.5秒一手的速度霹靂啪啦的在我們四盤的時間裡面起碼下玩了十盤,讓我在旁邊聽著那啪啪啪啪的聲音真的是壓力山大啊。

到最後因為時間不夠必須要趕去十五分鐘腳程遠的德文課所以最後一局就和局了,也算是完美的結束(?)吧。下午的德文課老師還把台灣大地震的新聞報導剪下來給我,我稍稍閱讀了下,"地震傷害大原因:豆腐渣工程",咳咳我是這樣翻譯的,有沒有種莫名的悲傷感覺T.T,這篇報導連海砂屋都解釋的清清楚楚了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沒什麼可以幫台灣辯護的機會呢,這樣說也是怪怪的......想要幫台灣辯護,但從本心上來說是不喜歡台灣的某些黑心建築公司的,有點難說清楚我現在的感受啊,大概就是自己的兒子自己可以罵別人罵不得這樣的感覺吧,雖說海砂屋已經揚名國外再加上這次帶來的傷害應該會有一定的制裁但在外國的報紙上看到就是會不舒服,本能地想要為其辯護卻辯不出個什麼東西的感覺也是非常的不好受。

德文課上完就是籃球了,一樣從晚上八點到十點的訓練讓我雖說打得不好但也是有充分訓練到的感覺,我從最一開始跑一局就依定要停下來休息的腹痛青年變成現在不用下場直接從頭一小時打到尾的....堅挺青年(?)也是有著非常的的進步,技巧沒進步,留在場上禍害隊友的時間倒是變強了,哈哈。結束後有跟同樣在籃球俱樂部打球的美國交換生說了一些話,感覺他一到周末就是到各種酒吧喝酒的神奇交換生,另一個機構聽說是不會限制喝酒的,反正我也喝不了,跟我沒關係。這一天大概就這樣結束了,明天轟爸要在凌晨五俺出門所以轟爸媽會早點睡,我也就跟著一起早睡了。

P.S.被小學生屌打啦,此為前標題,被大陸小說嚴重影響經過提醒後長時間後醒悟,更改為西洋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