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16/02/27 中 披薩聚會(補照片

2016/02/27
久違的中文文章呢

昨天因為生病所以沒有參加到那個聽說非常棒的聚會那今天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啊,於是在今天下午跟著轟爸媽一起到了上次一起吃墨西哥餐的夫婦家,開車大概半小時吧,挺近的。

在事前媽媽有跟我說過她不太喜歡他們家的女兒,因為都不打招呼的,有時候覺得媽媽真的非常容易因為小理由就會不喜歡一個人呢,但事後又會因為一個細微的舉動又重新喜歡上這個人,說起來,其實只是非常忠實地把在那當下的感覺說出來這樣,改變後又直接說出來,當下會覺得怪怪的,事後就會覺得是直率了。遺憾的是這大概不會適合在台灣用,因為台灣就是會包裝,心中的想法不會立刻說出來的。

反正這次一到那邊就開始吃,哈哈,有超好吃的小麵包配上各種特色醬料,有橄欖裡面包東西或是蝦醬抑或是其他東西其實我沒辦法全部說出來哈哈,大概有七八種配法這樣,然後就跟著手指長的切片麵包一起吃,非常開胃口,我就這樣吃了十多塊(掩面),太好吃了真的沒辦法呢。

在他們聊天的時候也稍微喝了點小酒,在之前他們的女兒就下來了,挺漂亮的,但可能因為被轟媽媽影響所以對她印象不是太好呢,下來也不會跟我一樣站在那邊聽大人說話,就是一直纏著媽媽說事情,也同時跟我喝了點給兒童的低度數酒,%數蠻低的,但我喝著也有點想睡覺....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一喝酒就會想睡覺,不會醉,就是非常想睡覺,但今天的度數低所以其實OK :P。

就這樣喝著小酒吃著麵包,聊聊天,看看那個上次下廚超級厲害的大叔在那邊擀麵,咳咳,說到這個就非常好笑,今天早上看見轟媽媽在弄一坨乾巴巴粉粉的白色物質,不知道是什麼就這樣問了下,原來是麵粉啊.....在那當下是很想說出來轟媽媽妳弄錯了這樣,但因為不確定只好用可能要再濕一點這樣含糊的回答回應媽媽的問題:你覺得如何?永遠都萌萌哒媽媽。

果然到晚上那位大叔看到這坨東西立馬就噴了,差點笑岔氣,超乾的。於是廚藝強到可以把自己胃成鮪魚肚的大叔就直接開始擀麵,時間上可能有點耽誤酖因為我們吃那個小麵包也吃得很開心所以倒是沒什麼感覺。在這段等披薩的時間也到處亂看看,找到一窩小貓,在那邊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之後披薩非常快的出來了,餅皮好了後就直接用轟媽帶來的機器和這邊本來就有的一台一起開始烤,速度加倍的關係所以沒有等多少時間,口味有三種,基本的夏威夷和希臘味和一種特殊的起司,看著這位大叔手法優美的灑上一種種調味料我就好興奮啊,第一時間就每種就各拿一種吃。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兩個多小時,聊聊天吃吃東西就這樣過去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就非常疲累直到現在都感覺非常的不適,頭部甚至會無法控制的亂晃,於是就讓我躺在他們可以展開的沙發上休息,有點扯,但就這樣過去了三個小時,直到我們要走了我才被叫起來。

這樣非常沒禮貌,但我轟家和他們其實好像覺得沒關係,因為我在那個時候是睡在重低音音響上面,真的是非常不舒服才會睡到連這麼大的音樂都聽不到,我昨天就因為倒在床上就在醒不過來然後錯過了那個聚餐。應該真的是病了,所以回家後轟媽反而是要我吃藥,柏林之旅可不能生病呢~

今天雖說有點遺憾但也是無法避免的,算是完美的一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